《吃吃的愛》看見娛樂圈的地下風景 小S花式被虐大喊:變態!

記者: 凱擘影藝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吃吃的愛》看見娛樂圈的地下風景 小S花式被虐大喊:變態!

蔡康永首部執導作品、最強爆笑喜劇【吃吃的愛】今(27日)在全台正式上映,同步發布康熙再見終極預告,在笑過、瘋過、愛過、累了的極致夢幻世界,還有用辛酸來取悅別人的小丑人生,哪個是終會醒來的夢境,哪個又才是需要爬到生活裡繼續的人生?導演蔡康永這次用電影編織了一個巨大的夢幻泡影,終於和大家再見了。而對於康熙粉絲來說,【吃吃的愛】不只是康熙的結束,更意味著更多,正如預告中所揭示的寓意:記憶有你,故事有你,歲月有你,你在哪裡,我想你了,康熙的你。

看見娛樂圈的地下風景,小S花式被虐觀眾好爽

對於導演蔡康永來說,【吃吃的愛】是一部娛樂性質的電影,就像預告中所呈現的,徐熙娣(小S)飾演的其中一個角色上官娣娣便是在娛樂圈裡汲汲營營,擠破頭都想要上位的小咖藝人,賣力表演被吐槽,被按到泥漿裡暴揍,被潑水還要笑臉相迎……以往在節目中跋扈的徐熙娣(小S),卻在電影裡面被各種曾經被她整過的人狂虐,甚至還被宿敵林志玲狠狠扇了一耳光。身份的反轉帶來的是一連串有梗笑點,「看小S被整,好爽!」這是不少觀眾看完後的心聲,而這些徐熙娣(小S)都大喊變態的橋段,大多都來自於《康熙來了》以及一些藝人曝光的真實經歷,堪稱是娛樂圈的地下風景。

390955

當然,以蔡康永對徐熙娣(小S)的“溺愛”,肯定不會只安排“受虐”戲份。片中徐熙娣(小S)有兩個不同的角色,蔡康永就給她安排了兩個男友,一個是適合陪伴的忠犬型暖男金世佳,另一個則是完美情人李子峰。

390956

喜劇包裝的 極致夢幻極致殘酷,結局大反轉

在大家的印象中,蔡康永絕對不是一個只能娛樂的人,他拍的電影當然也是如此。今日曝光的康熙再見的終極預告裡,導演蔡康永建造的兩個世界終於顯出雛形。預告裡徐熙娣(小S穿梭在兩個世界,春梅所在的世界色彩豔麗出位,她的世界極致夢幻;而娣娣所在的現實世界,就是用辛酸取悅別人的小丑睡夠了,就爬到生活裡繼續一句話點破現實世界的殘酷真相。蔡康永曾說過娛樂圈就像是一個人造花園,而對於兩個世界的看法,他也表示他喜歡生活中的奇幻喜歡真實生活跟奇幻世界交錯。

390957

不少看過片的觀眾都對結局印象深刻:「原以為是娛樂爽片,看到高潮好像是愛情電影,看到最後才知道原來是奇幻電影。」網路更是傳出一片好評。導演蔡康永表示「我相信每個人看完之後都會有自己不同的解讀。」鬼才蔡康永導演電影的魅力,不僅限於人物關係的複雜,還有劇情構造的巧思,電影風格的多樣化等等。人生悲慘,人性溫暖,在蔡康永親手創造的夢幻泡影中,所有觀眾都會獲得屬於自己的解讀。

390958

處處埋下暗號在大銀幕看一次康熙

台灣在舉辦媒體試片及特映會後,不少康熙鐵粉都是紅著眼睛走出影院,甚至還有人說自己從電影開始就一直哭到結尾。儘管如此,她們還是表示電影不只是康熙的結束,還會是新的開始。早前導演蔡康永就透露這部電影不是讓康熙鐵粉開懷大笑,他們更是“VIP”康熙鐵粉會在電影裡看見這些年來跟著康熙一路走來才懂的小確幸。「任性停掉《康熙來了》我一直都覺得對不起康熙粉,所以在電影埋了很多只有他們懂的驚喜,是我給他們的禮物。」而在今日曝光的預告裡,對於康熙粉的小驚喜也藏在最後。結束的,請假裝沒有失去記憶有你,故事有你,歲月有你預告穿插著電影裡康熙老友的畫面,也說出了粉絲們的心聲——你在哪裡,我想你了,康熙的你。終於在527日,可以和康熙再見了。

電影【吃吃的愛】由徐熙娣(小S)領銜主演、林志玲友情出演、金世佳領銜主演、李子峰特別出演,將於5月27日全台上映。影片由樂視影業(北京)有限公司,樂視影業(香港)有限公司及海灘娛樂有限公司出品,原子映象有限公司、凱擘香港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7 2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