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蔡威澤,你一定要認識的3位魔術師

記者: Knowing
其他 | | 觀看數:0
除了蔡威澤,你一定要認識的3位魔術師

America's Got Talent在官方的臉書專頁PO出蔡威澤在節目海選影片,已經有超過1千萬人次觀看,而網友也發現蔡威澤在魔術中使用的硬幣為新台幣10元。

 

(影片來源:Alexandros Giannousis@YouTube)

 

全球有很多的知名魔術師,他們擅長表演的魔術項目也不相同,但是以下這三位魔術師你一定要認識一下他們是誰。

 

大衛·考柏菲

 

說到全球最知名的魔術師,就一定要提到大衛·考柏菲,他從12歲就開始學魔術,16歲就開始教魔術了,他在全球的知名魔術表演包含讓自由女神像消失、穿越萬里長城、飛行、漂浮...,而他的魔術成就讓他入圍艾美獎38次,得獎20次。

 

劉謙

 

台灣土生土長的劉謙,他從7歲就開始學習魔術,12歲就拿到台灣青少年魔術比賽的冠軍,成為職業魔術師之後,劉謙也獲得多項全球專業大獎,在2012年他獲頒美國好萊塢魔術藝術學院的「年度魔術師獎」,這可是第一次有華人拿到這個全球最大獎項。

 

大多數的人對劉謙的認識可能是在2009、2010、2012、2013年,他登上央視春晚的霧台,但是早在2007年的時候劉謙就已經在台灣的綜藝節目《綜藝大哥大》擔任固定班底,最有名的台詞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王亦豐(YIF)

 

2014年YIF登上央視春晚,因為空手變出法國麵包的魔術表演穿幫,在中國與台灣掀起一陣熱議,不過YIF並沒有因為這樣的失誤而氣餒,2015年他獲得梅林獎年度最佳原創魔術師獎,2016年也再度登上央視春晚,當天的魔術表演獲得廣大好評。

 

(首圖來源:Pixabay)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8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