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台南觀光 導遊協會、北門觀光協會、觀光工廠簽合作意向書

其他 | | 觀看數:0
行銷台南觀光 導遊協會、北門觀光協會、觀光工廠簽合作意向書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391237

台南市觀光導遊協會、北門產業文化觀光發展協會、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5/26上午,在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報室分別簽屬合作意向書,並邀請經濟部南區聯合服務中心主任林進添,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徐振能,台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王建民,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企業服務志工南區委員會主任委員葉麟境、南區6縣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會長黃舜澤等6位共同擔任簽署見證人。


為推動南台灣觀光休閒產業的蓬勃發展,經由台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王建民引薦下,簽署合作意向書,提供導遊就業機會,促進觀光產值,達到多贏的局面。


台南市觀光導遊協會李航理事長表示,協會與各商圈、景點,及觀光工廠業者實質雙向交流,有助激盪更多行銷創意,也符合台南市觀光導遊協會的任務及宗旨,配合政府,協助公、協會辦理觀光旅遊活動,及各項交流活動,提供產業導遊人力及調配供需,提升導遊專業能力及就業機會,聯手促進共榮、共享、共好的實質合作。


北門產業文化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洪有志表示,合作意向書的簽定,攜手合作聯合行銷大台南的優質導遊、觀光休閒景點、觀光工廠、特色伴手禮、美食,促進及帶動觀光產業及消費產值。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8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