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龍舟賽 小英:「節奏或方向不一就會原地打轉」 

其他 | | 觀看數:0
觀龍舟賽 小英:「節奏或方向不一就會原地打轉」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391252

「2017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28日盛大登場,吸引227支國內外隊伍參與。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28日上午特地前往會場觀賽,替「民主進步黨龍舟隊」加油打氣。蔡英文在觀賞龍舟賽後表示,「如果有人沒按照節奏或方向不一致,就可能會導致船速減慢,甚至原地打轉,因此船上每個人都是關鍵,需要通力合作,才能讓龍舟順利向前。」


「2017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在基隆河大直橋下水道賽龍舟,今年有227支隊伍參加,比賽日期在5月28日到5月30日,民進黨也組團報名參賽。兼任黨主席的蔡英文今早特別到場替「民主進步黨龍舟隊」加油打氣。但國道收費員自救團體趁機也到會場外拉布條抗議,馬上遭到警方阻擋。


391253

觀龍舟賽心得 小英:「節奏或方向不一就會原地打轉」 (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說,每一年的端午節,都有來自海內外的選手齊聚台灣,在台北國際龍舟競賽上切磋較勁。她沿著河岸跟大家打招呼,感受到大家的士氣都很高昂。


蔡英文表示,「選手必須依循著鼓聲奮勇划槳。如果有人沒有按照節奏,或者方向不一致,就可能會導致船速減慢,甚至原地打轉。因此,每一次下槳都是學問,而船上每個人都是關鍵。槳手、奪標手、鼓手和舵手需要通力合作,才能讓龍舟順利向前。」


391254

觀龍舟賽心得 小英:「節奏或方向不一就會原地打轉」 (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8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