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全新8SERIES概念車即將亮相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BMW 全新8SERIES概念車即將亮相

391420

 

BMW決定在現行的7Series之上,推出新車型8Series的消息一直相當火熱,已獲得BMW表示月底將以概念車先行的方式,曝光這款旗艦車款,這台全新8Series,主要的競爭對手是Benz S Class 的系列,希望能夠進攻頂級豪車市場。針對8 Series,知名設計師師Peisert Design也根據既有資料,發表全新8 Series的非官方預想圖,如上圖所示。


391421

 

 

(知名設計師師Peisert Design也根據既有資料,發表全新8 Series的非官方預想圖,如上圖所示)。

BMW 的研發部門表示,8 Series這輛車預估將採雙門旗艦跑車設定,並採斜背風格,而許多的內裝科技,也會導入至8 Series內裝裡面,目前BMW 並未確認8 Series的動力,但據消息指出將會採用3.0L直列六缸渦輪引擎(326hp/45.9kg-m)、4.4L雙渦輪增壓V8引擎(450hp/66.3kg-m)兩種動力規格;以及3.0L直列六缸柴油引擎(265hp/63.2kg-m)。且頂級規格有可能搭載6.6L的大排氣量渦輪引擎,輸出可達到600hp。

 

【欲查詢其他BMW新車最佳成交價,請上GoTrueCar】

https://gotruecar.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9 12: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