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神童?剛出生竟然開始走路.....8600萬人驚呆....

記者: 家慈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走路神童?剛出生竟然開始走路.....8600萬人驚呆....

      根據《三立新聞網》指出,在巴西南里奧格蘭德州(Rio Grande do Sul)1名小女嬰,出生不到幾分鐘,就可以做出抬腿走路的動作,雖然是倚靠在助產士的手臂上,但是女娃這個反應,真的是讓醫護人員大吃一驚。

392016

▲圖/翻攝自Arlete Arantes臉書,下同

      影片於5/26上傳至臉書後,內文表示:「太神奇了,剛出生的寶貝開始散步?」至今累計了8600萬人以上人次瀏覽,網友們紛紛表示讚嘆,也有人指出,這應該是正常的生理反射!

 

羅徹斯特大學醫學中心(The University of Rochester Medical Center )表示,女嬰的行為其實叫做:「踏步反射」(Stepping Reflex),是新生兒的自然反射動作,這種反射作用可以幫助嬰兒發展和生存,一般來說會持續約2個月,所以大家不用這麼驚訝。

 392018

 

參考來源:三立新聞網

封面來源:Arlete Arantes臉書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0 21: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