諧星也是會演戲的!小S《吃吃的愛》打破2017國片票房記錄,觀眾讚賞:第一次主演電影就驚豔全場~

記者: 凱擘影藝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諧星也是會演戲的!小S《吃吃的愛》打破2017國片票房記錄,觀眾讚賞:第一次主演電影就驚豔全場~

蔡康永首部執導作品、最強爆笑喜劇《吃吃的愛》票房再傳捷報!備受期待的《吃吃的愛》27日正式上映,在端午連假四天期間,遇上兩大好萊塢強片左右夾擊、仍然表現亮眼,更是國片首次在這樣的艱鉅環境之下突破重圍開紅盤,北市票房1077萬,首週末端午連假四天全台票房勇破3千3百萬,不但打破2017年國片開票紀錄,更榮登2017年國片首周票房冠軍!票房強強滾,口碑也一片好評,導演蔡康永和徐熙娣今天聽聞端午連假四天票房告捷、心情都相當雀躍,衷心感謝全台觀眾進場力挺。

392436

蔡康永首部執導作品《吃吃的愛》不負眾望,勇奪國片年度開片冠軍,網路一片好評推薦,戲院更是場場爆滿,緊急加開場次來滿足影迷,端午連假四日吸引全台觀眾攜家帶眷全家一同進戲院觀賞,從年輕族群、小家庭到長輩族群全都進場支持,動員狀況堪稱是賀歲片等級!許多網友在臉書表示超難買到票,並紛紛在臉書力薦:「超級好看,啜泣歡笑聲不斷!」「超好看,哭到不行,S姐演的太好了!」「超好看的!本來以為只是搞笑片殊不知讓我哭慘了!」觀眾頻頻打卡秀票根:「這已經是第三刷了!!!好愛小S!!!」,許多觀眾讚賞徐熙娣第一次主演電影就驚豔全場,請她一定要去角逐今年金馬獎最佳新人獎。

392437

392438

電影《吃吃的愛》好看又好聽,徐熙娣(小S)在片中演唱的洗腦神曲【鯉魚歌】翻唱熱潮現在已經成為全民運動,藝人朋友Selina、Ella、吳奇隆、五月天、范曉萱、郭采潔、范瑋琪、梁靜茹都加入接龍挑戰,網路更有插畫家自發性創作搞笑「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四格漫畫,任職親子遊樂園的網友開心表示,台灣終於有琅琅上口的國民歌曲,接下來要教孩子們跳「鯉魚舞」,電影中的歡樂氣氛成功感染到全民生活;其他配樂插曲【小時候】【月光河】也登上熱搜排行榜,讓網友們敲碗直說:「跪求《吃吃的愛》電影原聲帶!」「蘇打綠青峰改寫的【月光河】歌詞太浪漫了。」。而在《吃吃的愛》中飾演上官娣娣的男友扣子的金世佳也擄獲許多網友的心,紛紛大喊:「我愛扣子!!!」「金世佳演得超好,我也想要有一個這麼愛我的扣子!」亦有熱情粉絲在網路上詢問:「有神人可以神出電影中的上官娣娣的家場景在那裡啊?好想去現場一遊噢!」《吃吃的愛》全台好評熱映中。

392439

電影《吃吃的愛》由徐熙娣(小S)領銜主演、林志玲友情出演、金世佳領銜主演、李子峰特別出演,將於5月27日全台上映。影片由樂視影業(北京)有限公司,樂視影業(香港)有限公司及海灘娛樂有限公司出品,原子映象有限公司、凱擘香港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392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5: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