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鏟肉32公斤...方法大公開,坦言:用這個方法,曾經3天甩3公斤!

記者: 家慈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小甜甜鏟肉32公斤...方法大公開,坦言:用這個方法,曾經3天甩3公斤!

夏天到了,肚子的肉是不是又在衣服裡面恣意的生長了?安逸太久了嗎?女神們瘦身好像沒什麼感覺~但是知名藝人小甜甜,從80公斤瘦到48公斤,你還在想著自己不可能瘦下來嗎?

根據《星光雲》指出,小甜甜曾經在節目中大方分享自己鏟肉的秘訣:「競走」,強調正確的動作是燃脂的關鍵!還曾經3天就瘦了3公斤

 

▼圖/翻攝自:小甜甜 張可昀 粉絲專業

392451

均衡的飲食,當然要搭配正確的運動方式,每週除了上2、3次健身房,也大推瘦身秘訣:「競走」,競走的時候:「一定要夾屁股,挺胸縮小腹。」這樣才能達到極高的效果。影片為小甜甜分享減肥歷程,想瘦的女孩一定要看!

 

小甜甜日前也出了新書《棉花糖女孩》,裡面大方分享瘦身心路歷程,成功帥肉不藏私的她也透露,其實感情也是影響她的重大因素,因為感情不順,加上小時候被霸凌

,更激勵她減肥的決心,外表雖然不是最重要的,但是成功減肥的小甜甜,不僅在工作上獲得更多機會,也對自己的意志力以及堅持更有自信,「減肥成功這個事情,讓我知道,只要是我想要做到的事情,我真的有能力去實踐。

 

重點大整理:

1.三餐飲食要正常!早餐十分重要,一定要吃,晚餐絕對不要超過八點進食

2.吃東西順序:湯>菜>肉>飯。才瘦得快!

3.每週上健身房2、3次

4.競走「一定要夾屁股,挺胸縮小腹。」

 

影片來源:youtube

參考來源:星光雲

封面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 粉絲專業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22: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