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規 HONDA ODYSSEY 2018新年式登場!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美規 HONDA ODYSSEY 2018新年式登場!


392465

Honda 所推出的MPV車款Odyssey 美規2018新年式目前規劃於近期量產上市,預估將首次搭載前驅車種的10速自排變速箱。Honda Odyssey 是目前美國暢銷的MPV車款中之一,而2018新年式的美規版本,則進一步讓外觀更年輕,預估將採全新家族式飛翼水箱護罩,前保桿更採大量鍍鉻飾條,預估售價將在2萬9900美元左右。

392466

這次內裝將搭載Magic Slide座椅,預估將能拔除第二排中央座椅,駕駛更可透過8吋觸控螢幕、麥克風、擴音器跟後座乘客對話,車內乘客也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遙控多媒體、空調系統。除此之外,2018 年式Honda Odyssey,更在車體14個位置加以全新隔音泡沫噴霧工法,更導入Honda Sensing主被動安全系統。而新車動力更採用3.5升V6 i-VTEC汽油引擎,最大輸出更來到280匹馬力,並搭上全新10速自排變速箱,並且更加入NSX按鍵式的排檔機構,在操控上提供駕駛更多幫助。

 

【欲查詢新車最佳成交價,請上GoTrueCar】

https://gotruecar.com/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5: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