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性感「前國光女神」卸妝後「長這樣」 宏都拉斯經過超糗「認不出來」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超性感「前國光女神」卸妝後「長這樣」 宏都拉斯經過超糗「認不出來」

前國光女神「Nana」梁云菲,因為出色外型和姣好身材,受到廣大粉絲的歡迎,美艷外表和前衛妝容更被不少粉絲封為「國際娜」,不過日前她在節目上卸妝亮相,讓曾被梁云菲灌醉的宏都拉斯看了直呼:「這是誰!?」

392564

(圖片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梁云菲日前在《麻辣天后傳》素顏亮相,沒想到一出場就讓宏都拉斯驚呼「這是誰啊」,平時美豔的外表瞬間殺氣銳減變成鄰家小女孩,有趣的是,利菁發現梁云菲很像另一個女星Apple,結果當場考梁云菲「55」的英文怎麼講,沒想到梁云菲竟然脫口而出「Fifty-fifty」,但其實答案是「Fifty-five」,讓現場來賓笑翻,直說「根本智商跟apple也一樣」,讓梁云菲趕快撇清「因為卸妝會降低啦」。

392566

(圖片翻攝自YouTube

不過其實梁云菲素顏畫面播出後,引起網友好評,有網友認為她只是變得比較親民,但其實卸妝前後差異不大,也大贊她是個素顏美女。

封面來源:YouTube梁云菲臉書,合成圖

文章參考來源:

enews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7: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