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靠著「惡魔在身邊」走紅的裴琳,驚傳吸毒後演藝事業一落千丈,如今終於有人找她演戲,卻淪為「這個角色」慘遭網友大罵報應來了...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當年靠著「惡魔在身邊」走紅的裴琳,驚傳吸毒後演藝事業一落千丈,如今終於有人找她演戲,卻淪為「這個角色」慘遭網友大罵報應來了...

392756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蔡裴琳Peilin Tsai/組圖)

最早裴琳以少女團體出道,但讓大家認識她是靠著轉型演出「惡魔在身邊」走紅,隨後戲路發展讓她年年都有新戲接,看似正要起步的演藝之路卻因為接連的負面新聞導致她成為各個劇組的過街老鼠。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現在的裴琳靠著接演《甘味人生》杜薇薇一角再度翻紅,重振形象也讓身邊工作人員大讚她的敬業態度,未料因為演的角色太令人深刻,沒想到慘被網友罵翻,紛紛嗆她是報應來了,甚至還有人詛咒她的父母,讓她相當生氣。

 

裴琳現在好不容易脫離毒品的壞印象,也感謝三立給予她這個機會回到演藝圈發展,甚至還接下新代言,也讓不少網友相當看好她未來的發展,都願意再繼續的支持她。

[吸毒壞壞不要學]:

又一偶像團體出包!桃色風波後再爆出「吸毒」,演藝事業全停擺,經紀公司聲明將做「這個決定」連粉絲都說好

蕭淑慎臉書自爆慘被「霸凌」,吸毒入獄的她原來之後曾被「這樣過」...發文淚喊不如「判我死刑」

文章參考來源:中時電子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2: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