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年輕人鬥牛也沒在怕!」68歲雲中岳維持好體魄的方法靠這招...更曾花6、7個小時從台中騎Honda50回台北

記者: 影視娛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跟年輕人鬥牛也沒在怕!」68歲雲中岳維持好體魄的方法靠這招...更曾花6、7個小時從台中騎Honda50回台北

 「不老阿公」雲中岳68歲了,外型保養得宜,平常最愛跟秦漢一起打籃球健身,他自信的說:「就算跟年輕人鬥牛也沒在怕!」;近來接下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飆風老爹』拍攝,雲中岳飾演一位騎重機的酷帥阿公,現實生活的他卻是一位「孝女」,不僅疼愛僅有的寶貝女兒,就連外孫女也寵上天,把孫女當老太爺侍奉,豈料孫女總是酷酷說:「阿公可以不要來接我下課嗎?」。而曾在盧貝松電影露臉飾演反派的易正聲,在網路上因獨特的發言與外型有著高人氣,首度參與戲劇『飆風老爹』演出里長伯,仍未婚的他卻也升格當阿公,讓他笑說:「心境上揣摩還要再調適一下」;以往拍廣告、電影僅需做一號表情的易正聲,對於首次有台詞並且有情緒對戲的表演,他緊張的說:「為了這部戲我的體重兩天內掉3公斤,還三天沒嗯嗯了」。

393425

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飆風老爹』開鏡!由快手導演蔣凱宸執導,雲中岳、易正聲、柯朋宇、何念兹、盧妍蓁(無臉男)、易正聲、金凱德、郭彥甫、陸明君、鄭文龍、錢柏渝、喜瀨健、彭毓、禹哥等領銜演出,故事描述技術高超的潛水教練徐大偉(雲中岳飾)與家人關係疏離,十八年來獨自在墾丁生活;十八年後突然有天出現三個孫子,原來是女兒有要事無法照顧,只好委託大偉協助,也因此逼得大偉開始學習珍惜得來不易的”家人”! 導演蔣凱宸說:「現代的祖孫不見得有機會常碰面,藉由這部電視電影傳達兩個不同世代的親情,打破隔閡、重新修復關係的過程,再加上演員們個個有來頭、很多奇葩,精采可期」。本片將全程於墾丁拍攝,不僅重新打造了一間房子,更找來上百萬的重機助陣,更集結了爆紅無臉男「萌萌」、「墾丁阿龍師」鄭文龍、墾丁知名潛水教練王貴誠等人一同參與演出!

393426

『飆風老爹』雲中岳曾是一代小生,已經68歲的他,平時最愛跟秦漢相約打籃球維持好體魄,他笑說:「開同學會時,有一半的頭髮都禿了、另一半更慘連牙齒都沒了,我的頭髮跟牙齒都還健在,但有白髮卻不能拔,我怕禿」!體專畢業的雲中岳,年輕時最愛嘗試各種刺激冒險的事情,他說:「我曾經載著當時的女友、也就是現在的老婆從台中騎Honda50回台北,騎了6、7個小時,屁股都快開花了」。這回在『飆風老爹』得下墾丁騎重機展現英姿,老婆一聽趕緊叮嚀:「年紀大了,三、四十年沒騎車了萬事要小心」。

而在片中與女兒因故產生嫌隙,現實生活的他也只有一個寶貝女兒,至今仍不辭辛勞的接送,兩人也曾在女兒大學時期為了第一次交男朋友事情鬧僵,雲中岳說:「那男孩一看個性就不適合,但小孩總想親自經歷,也罷,最後果然沒好結果。」;而他現在最擔心女兒愛爬山的嗜好,女兒喜歡征服百岳的的冒險犯難精神,其實也是遺傳雲中岳!已經當阿公的他,寵國小三年級的外孫女程度不亞於女兒;雲中岳說:「飯來張口、茶來伸手,我是把她當老太爺伺候著,她卻最討厭我去接送她上下課,因她不喜歡有一個當明星的阿公」。經紀人笑說:「你該不會連孫女談戀愛的時候也想跟著去吧?」

393427

曾受導演盧貝松賞識的易正聲,一身刺青、騎重機的獨特酷帥,讓他有不少廣告、電影作品,卻在『飆風老爹』耍不了酷,不但無重機可騎,還升格當阿公。但最讓他擔心的確是首次有台詞的表演,他擔心說:「以前拍廣告、電影,沒表情,沒對白,這次接下戲劇演出,原本想說上場再臨場發揮就好,沒想到一走完本我就慌了,每一場戲對我來說都很難,不但有台詞、還得有情緒,怕我卡著大夥進度那就慘了」;他也透露因過度緊張,吃不下、睡不著還便秘,體重直直落,整個作息大亂!有著酷帥的外型、卻偏愛粉色kitty貓,易正聲說:「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不但看了心情很平靜、還很舒服」。

393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15: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