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跟結婚各有好處!張玉嬿這樣說...

記者: 三立電視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單身跟結婚各有好處!張玉嬿這樣說...

三立台灣台最新接檔八點檔「一家人」昨(6/1)舉行卡司發佈會,張玉嬿、韓瑜、陳珮騏、李燕及臧芮軒出席,她們第一次與張玉嬿合作,誇她溫柔又害羞,直說要聯手保護她,更讚為「玉女媽媽」,張玉嬿表示台語在拍了一個多月後突飛猛進,但仍鬧出不少笑話;而平常拍戲習慣不聊天的張玉嬿,也被韓瑜、陳珮騏、李燕及臧芮軒的吵鬧同化,也改變一貫習慣,因為拍戲關係,五位女人建立起好交情,甚至在片場談論「選內衣」,完全忘記身後飾演她們爸爸的陳霆。

393894

即將接檔的三立台灣台八點大戲「一家人」中,主要演員張玉嬿、韓瑜、陳珮騏、李燕及臧芮軒出席記者會,張玉嬿劇中飾演媽媽,五人一站出來就像姐妹淘一樣,被讚「顏值最高的一家人」,首次跟張玉嬿合作,韓瑜表示她非常有氣質,會激起她們想保護的慾望,李燕則說她們都稱張玉嬿為「玉女媽媽」,她解釋:「她是我們之中最溫柔又害羞,每次笑都會摀著嘴,雖然我們四個女生外表也是很柔弱,但內心是個『女漢子』。」而張玉嬿表示自己平常拍戲的習慣,就是不太講話,但「一家人」拍攝現場真的就像一家人,她們四個女生常常嘰哩呱啦講不停,自己也漸漸融入她們,張玉嬿說:「只不過我講話很慢都無法很快的插話,但拍這齣戲是我聊天聊最多的。」此外,張玉嬿的台語也突飛猛進的變好,她表示每天聽跟講,進步很多,雖然有壓力,但仍是吃得下睡得著,她還舉例有一次拍情緒很重的戲,講了一連串台語,拍完後回想還不知道自己到底講了甚麼,趕忙問大家是否聽得懂。

而韓瑜、陳珮騏、李燕及臧芮軒感情也非常好,陳珮騏分享臧芮軒問她們平常穿衣服該如何選正確的內衣搭配衣服,大家聊得非常起勁,韓瑜、陳珮騏及李燕還拉低衣服給臧芮軒看,甚至讓她摸材質,但因為實在太像在自家聊天,忘記飾演她們爸爸的陳霆也在現場,陳珮騏笑說:「我們完全就是把他真的當成爸爸一樣,完全沒當外人,這齣戲太像真的在家裡一樣。」

此外,被問到張玉嬿、韓瑜、陳珮騏、李燕及臧芮軒無話不聊,是否會聊到單身的部分呢?張玉嬿表示目前還沒有機會聊到這個部分,但單身跟結婚各有好處,她們幾個在人生的路都轉一圈,現在我們一起努力工作,非常好呀,我相信老天爺會給我們最好的安排。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23: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