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釋設計 Ivy李冠瑩】古典中的時尚美感 尋求心靈沈澱的秘密基地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權釋設計 Ivy李冠瑩】古典中的時尚美感 尋求心靈沈澱的秘密基地

本文由 佳瑋 撰文

394599 每逢假日,來到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享受一個人的寧靜,權釋設計 李冠瑩Ivy 總監在灰白色的基底加上對稱性的線板設計,讓古典風格的基礎上還有時尚的對稱美感,充足的光線和細膩的設計打造優雅的度假小天地。

 

394600

394601 古典風格從客廳開始延伸,大理石材質的電視後牆,藉由自然紋理帶出整體的優雅氣質,灰色地毯與藍綠色沙發讓空間內充滿一股紳士的柔情,鍍鈦板拼湊而成的沙發後牆使空間擁有一致性。

 

394602

394603

394604

大片落地窗讓光線靜靜溜了進來,設計師特別設置工作區,讓業主能倚著窗欣賞戶外風景,身後線條設計的屏風,將公私領域清楚劃分的同時,也不會阻隔光線的照射和空氣的流通,除了舒適的居住感受外,牆上的展示櫃讓業主能擺放自己喜歡的搜集品和回憶照片,隱藏式的收納讓空間得到最適當的應用。

 

394605

394606 餐廳以鏡面拉門區隔廚房空間,同時也讓視覺得到延伸,灰色絨布的餐桌椅在空間中展現優雅的氣息,與前後的灰色線板達到顏色上的呼應,高質感的水晶吊燈更在空間內發揮畫龍點睛的效果,不留一絲贅字的空間語彙,讓人瞬間得到壓力上的釋放。

 

394607

394608 走進房間區域,延續客廳的灰白色系,留白線板設計讓煩人的思緒拋諸腦外,大面積的開窗設計,讓窗外的風景像極一幅畫,吸引著人們的目光,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欣賞那片綠意,跟隨多變的雲彩來一趟心靈釋放的旅程

每個人背負各自的壓力在城市中來回奔波,有多久沒有停下腳步?多久沒有問自己「開不開心」?或許,我們都需要自己的小天地來沈澱自己,然後帶著滿滿的能量踏上另一段旅程接受更艱鉅的挑戰,權釋設計 李冠瑩Ivy 總監將動線、光線、機能三者應用自如,在灰與白之間似乎更能看到那份意想不到的美。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16: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