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榮分開蔡依林,仍忘不了當初回憶裡「它」!遭爆竟然在日本拍攝節目時失心瘋做了「這件事」...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錦榮分開蔡依林,仍忘不了當初回憶裡「它」!遭爆竟然在日本拍攝節目時失心瘋做了「這件事」...

395211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錦榮 Vivian Dawson+蔡依林 Jolin Tsai/組圖)

錦榮分手蔡依林後遭到許多粉絲攻擊,甚至在之後還曾失言批評前女友的身高,遭到許多網友的不認同,日前與傳出緋聞Akemi也引起網友兩極的評價。

 

日前錦榮主持節目《王子的移動城堡》到日本北海道取景,竟遭爆瘋狂採購「Hello Kitty」相關產品,意外和身材高壯的他形成反差萌,不過也讓人聯想到舊愛蔡依林也是Hello Kitty的死忠粉絲,是否忘不了舊愛,又或者也被培養成相同愛好?

 

不過對此錦榮仍表示也準備了日本小禮物要送給粉絲和觀眾,似乎不受當初共同愛好的回憶影響,積極拓展演藝事業,培養與粉絲間的感情。

[呸姐 爆新聞]:

「呸姐」蔡依林進軍好萊塢!首度和阿湯哥對談竟做出「驚人之舉」當下重現危險特技讓人驚呼太厲害了...

複製阿密特!?蔡依林宣布將以新人方式出道,新名字叫做「XX」自爆將在「這裡」出道...引起粉絲大暴動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3 11: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