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離職原因!員工不幹了 超狂原因讓老闆含淚接受….誰敢不接受啊?!

記者: 甲組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最狂離職原因!員工不幹了 超狂原因讓老闆含淚接受….誰敢不接受啊?!


要提出「離職原因」最讓人頭疼,怕理由說的不好會被投射異樣眼光,所以怎麼寫成了一門藝術。



最近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張「媽祖牌」超狂離職單,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根本讓老闆無法駁回。」
395886

▲員工離職理由竟是「媽祖指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最狂離職單!有網友分享真實事件,離職單上的離職原因,竟是「媽祖指示」!

臉書粉絲專頁分享網友貼文,照片是一名採購人員的離職單,上面原因寫著:媽祖指示敝人不適合待在XXX,經三聖杯確認

原po說,這是真人真事,「我老婆公司同事寫的離職申請!神明指示!誰敢不從~但萬一主管是信耶穌的…」

超狂離職理由讓網友看了笑翻,留言表示「主管:經我家關聖帝君18次聖杯,駁回離職申請」、「原來媽祖是人資長」、「一個無法多問的離職理由,很聰明啊」。

封面來源:爆料公社
文章參考來源:爆料公社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09: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