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寶麗水素頭皮養護塑顏會所「氫」鬆從頭頂開始!

記者: fiona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嘉寶麗水素頭皮養護塑顏會所「氫」鬆從頭頂開始!

398288

【記者周蘭君報導】台灣第一家主張體內環保與頭皮養護結合的SPA 會所,位於台北鬧區中珍貴的一隅秘境,鄰近捷運忠孝復興站,高雅的內裝,給予顧客極尊貴的VIP級空間享受,是屬於您身心放鬆的能量補給最佳處所!老化從頭頂開始,頭皮健康了,臉皮的自信也會相繼找回來,讓氫氣小分子能量水喚醒您的毛襄,水素(氫)是找到健康與美麗能量第一元素,【嘉寶麗水素頭皮養護塑顏會所】選用水素帶給您從頭頂開始一身輕(氫)的新思維及新體驗,除了有頭皮養護課程之外,更提供臉部SPA課程,全方位的細緻服務,讓您2017年「氫」鬆開始!

 水素頭皮養護課程(約120分鐘)   

398289

課前頭皮狀況說明+精油嗅吸放鬆+肩頸紓壓+薑酒活絡頭部按摩+髮絲修護同時進行水素溫蒸漢方敷泥頭皮調理+靜滯降溫+淨髮SPA+頭皮菁華液滋養+吹整+課後頭皮狀況說明+養生甜品◆課前頭皮狀況說明課程前使用專業儀器為您檢測頭皮狀況,並由專業人員為您的詳細說明

 精油嗅吸放鬆精油的自然香氛能使您達到身心放鬆的效果,全面放鬆享受這場全方位的細緻課程。

398294

◆肩頸紓壓使用專業手技為您解開平日緊繃的肩頸,紓壓放鬆。

398295

◆薑酒活絡頭部按摩使用薑酒產品為您的頭部按摩,打開頭皮為接下來的課程達到更佳的效果。

398290

◆髮絲修護同時進行水素溫蒸漢方敷泥頭皮調理

398291

採用專業級漢方敷泥,其中含有多種草本精華,細心的為您塗抹均勻,徹底調理每吋頭皮。塗抹完成後以保鮮膜及優質頭套將您的頭髮完整包裹,溫蒸過程中使敷泥不滴落、吸收效果更佳。獨家水素溫蒸儀器,讓您體驗極致獨特的頭皮保養之旅。

◆淨髮SPA降溫後的淨髮SPA,使用天然洗髮精為您洗淨每一吋髮絲及頭皮上,帶走殘留的污垢及課程使用的敷泥

◆頭皮菁華液滋養吹整前使用頭皮精華液為整個頭皮養護課程畫上完美的句點。

398299

◆吹整+課後頭皮狀況說明細心吹整您的秀髮並為您詳細說明居家保養細節。

 398300

環境介紹   明亮寬敞的環境,白色系的牆面及木質暖色調的地板,使人一踏入就不自覺放鬆步調,盡情感受一場頭皮養護SPA!

 
 
嘉寶麗水素頭皮養護塑顏會所
  • 電話: (02)87723356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2-3號4樓 
  •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30~20:30
  • 公休日:每週週日 00:00~00:00
  • 捷運:忠孝復興3出口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7 22: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