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拉雅風景區山中童話城 中埔遊客中心樂「趣」多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西拉雅風景區山中童話城 中埔遊客中心樂「趣」多

記者謝敏政/嘉義報導

398422

黃金台三線上隱藏版的城堡樂園,是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的中埔遊客中心,從去年8月開始動工,即將於6月9日正式營運,並於當天舉辦啟用記者會,期待將來成為遊客旅途中大小朋友的驚喜之地。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張隆城表示,遊客中心原址是中埔鄉幼稚園圓山分班,為了讓學童更順利就讀,去年6月在同仁國小內另外增設幼兒園,將原本閒置的空間提供給西拉雅國家風景區,並活化打造成遊客中心。整體設計以營造為山中童話城的概念,在一樓設置服務中心及遊客休憩空間,二樓為辦公室與宿舍,期待這座美麗的城堡不只是遊客中心,更能成為假日親子休閒的好去處,藉以帶動周邊景點與產業經濟發展,來到中埔的遊客可以盡情享受在地的吃喝玩樂!


398423

西拉雅風景區山中童話城,中埔遊客中心歡迎大家參與啟用童樂活動〔圖一/西拉雅提供〕


嘉義縣縣長張花冠說遊客中心啟用當日,將邀請嘉義135觀光發展協會的特色商家擺設山城美食,還有首次曝光的嘉135創意餐盒,聚集中埔、大埔的知名點心與美食,招待來到遊客中心的大小朋友一同品嚐;現場還會有熱血單車騎士們,從高雄來到嘉義參與啟用同樂會,城堡的主人們王子與公主,以及七位可愛的小矮人一同歡迎大家到嘉義遊玩,順道參觀遊客中心。


西拉雅黃金台三線尋寶趣系列活動,除了「雙黃旗玉記」發現金黃色秘寶之外,即將推出新活動,探尋台三線上的秘密基地,通過通關密語驗證,還能獲得限量西拉雅紀念禮品!更多相關資訊請上「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或粉絲專頁查詢。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0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