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和.聚】 26%超低公設最有Fu 大戶人家世代傳承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錦和.聚】 26%超低公設最有Fu 大戶人家世代傳承

買房子,是一輩子的事;換間大格局的家,更是世代傳承的家業。「錦和.聚」以26%超低公設的最優質規劃,敬獻大戶人家最棒的傳家寶,也用最實在的內涵,成為彰顯您成就的氣派門面。

 

「錦和.聚」,截然不同於其他公設動輒30%以上的個案,選擇將公設比還給室內的實際使用空間,成功用令人驚豔的26%低公設,滿足居住者最要求的實在品質,正是您買屋換屋的最佳選擇;而目前房貸的超低利息與普遍的讓利趨勢,更是買下「錦和.聚」的最棒時機!

 

不只如此,「錦和.聚」雖然是低公設,卻依然規劃出健身房、閱覽交誼廳、棋藝室、球遊室、兒童戶外遊戲區等豐富的公設享受,堅持尊榮生活的品質,給您最好的生活享受與休閒養生。

 

此外,「錦和.聚」在居住環境上,更是萬中選一的首選!閒步即達萬坪錦和運動公園與中和國民運動中心,游泳、跑步、打球、跳舞、登山、迎微風、踏水趣、探樹洞…多達十多種的運動設施和空間,還有親近自然四季的尺度,都讓親子遊樂隨心所欲,也讓身體愈來愈健康。

 

一座讓您賺錢的好房子,讓您省很大的好規劃,「錦和.聚」代代家傳的溫暖港灣,成就好業的崗石地標,錦和運動公園散步就到,同時擁有安靜清閒、機能便利的好環境,3-4房,立即交屋;特別推薦69坪露臺戶,以及73、77坪樓中樓,歡迎大戶人家入主傳承,歡迎蒞臨鑑賞。

 

 

【錦和.聚】3-4房。立即交屋》

特別推薦★★★★★

4869坪露臺戶│7377坪樓中樓

一起住大厝,氣派好傳家!

基地位置:中和區圓通路2967

迎賓專線:02-2248-1234

更多資訊:http://goo.gl/25cbYR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18: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