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鹹派裡居然加入了宜蘭在地「鴨賞」入菜?!季芹晉升甜點女神,pro級「韓式裱花」的甜點作品超美der...

記者: 影視娛樂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法式鹹派裡居然加入了宜蘭在地「鴨賞」入菜?!季芹晉升甜點女神,pro級「韓式裱花」的甜點作品超美der...

季芹在臉書po出她上烘焙課的成果照,「韓式裱花」的甜點作品超厲害,簡直像是藝術品,粉絲紛紛留言表示讚嘆「這怎麼捨得吃!」、「這花也太美了!但最美的還是季芹」,季芹自從開了「Play Hotel」民宿的,努力學做甜點,準備下午茶餐點給房客,甜點越做越上手,6月開始跟宜蘭在地的「木房子」咖啡店合作,讓木房子進駐Play民宿,提供下午茶,咖啡跟甜點給消費者享用。
 
399464
 
季芹說,之前民宿的下午茶只有來住宿的房客可以享用,但覺得民宿一樓的空間景色真的很美,很適合坐下來喝咖啡,遠眺龜山島美景,於是跟咖啡店老闆合作,開放給不是住宿的遊客也可以在民宿享用下午茶。但為了下午茶的甜點,季芹絞盡腦汁設計菜單,研發餐點,她甚至想到在法式鹹派裡用宜蘭在地鴨賞入菜,風味十足,讓客人超驚喜。
 
399465
 
不過凡事求完美的季芹,壓力大到連睡覺說夢話也在說甜點的事情,季芹老公王仁甫說:「季芹夢中說到,有一箱芒果差不多要熟了,可以拿來做果醬了!」讓王仁甫大讚季芹「了不起,負責!」老闆娘時時刻刻都在替客人想著最棒的餐點。
 
399466
 
季芹也提到,王仁甫很貼心,為了讓她有更多餐點上的靈感, 大方掏腰包讓她去上烘焙課,甚至鼓勵她考烘焙執照。季芹說這次上的「韓式錶花」烘焙課程不便宜,也有一定難度,跟一般的蛋糕擠花完全不同,而且要有「美感」,才能完成這麼漂亮的作品,希望可以學以致用,在民宿的餐點上提供最棒的甜點給每個前來的客人。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9 11: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