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才知!錢付了難成行 離職業務捲走團費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前一天才知!錢付了難成行 離職業務捲走團費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399909

八號晚間,知名旅行社驚爆離職員工涉嫌利用職務之便,詐騙民眾團費。據悉,此次詐騙嫌疑人為喜鴻旅行社新竹分公司一名歐姓離職業務,由於平時開朗健談,也常在私人部落格分享旅遊訣竅,任職期間不論是公司同仁或是客戶,都未察覺異狀。一名受害者表示:「由於長期以來都是與他(歐姓嫌犯)訂喜鴻的旅遊團,在價格跟旅遊品質 上一直都維持著非常好的品質,所以這次才會不疑有他的直接支付了 款項。」


歐姓業務似乎早有預謀,靠著品牌長久以來在外經營的商譽,遊說老客戶在沒有簽訂契約的情況下,就先繳交訂金且在離職前夕催收尾款 ,不只遊客出不了團,公司在形象上或是經濟面也都蒙受巨大損失。


旅行社至五月中旬接獲旅客洽詢,才得知歐姓離職員工涉嫌詐騙惡行 ,但長期努力建立的商譽不容毀壞,除了趕緊發聲明提醒客戶勿再受騙,也與遭詐騙的旅客達成和解。喜鴻旅行社日前也再次公開發布聲明,強調依法負責、積極協調,全力保障旅客之權益,並且已全數與旅客達成和解。


有受害者在媒體發表意見認為:「你一個年輕人(歐姓嫌犯),為了 兩百多萬這樣鋌而走險,很不值得。」喜鴻旅行社表示:「歐姓嫌犯利用受害者對喜鴻旅行社的信賴進行詐騙,所以公司決議扛起責任,我們可以損失財務,但絕對不能愧對消費者對我們的信任。此後也會加強對於員工的教育訓練與道德培養。」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9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