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生前無緣的女兒,現身靈堂法會列為豬家人成員,痛哭求豬哥亮原諒!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豬哥亮生前無緣的女兒,現身靈堂法會列為豬家人成員,痛哭求豬哥亮原諒!

豬哥亮上月病逝,10日是豬哥亮五七法會,台語歌手黃思婷現身豬哥亮靈堂,跪拜上香,雙手合十低頭獻唱多首心靈歌曲,其中一首是選自己為亡父創作歌曲《溫暖的雙手》,來感念豬哥亮視為父親,並留在靈堂前摺蓮花,也置身在家屬行列對總統蔡英文鞠躬答謝回禮。

400498

(圖翻攝自黃思婷 / 國民女神 臉書 同下)

黃思婷與豬哥亮認識20多年,當時豬大哥介紹大兒子謝順福給她認識,不料兩人未結成夫妻,卻成為好朋友關係,豬哥亮每次看見黃思婷都感嘆地說:假如我沒有出國深造,一定會幫大兒子阿福追到妳,現在就是我的媳婦。因此豬哥亮總稱黃思婷為「無緣的媳婦」,此外與謝金晶是同門師姐妹,兩人在豬哥亮靈堂相見抱頭痛哭

400497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黃思婷表示,之前曾答應豬哥亮,如果有天他走了,一定會到靈堂唱歌給他聽,因此選了《溫暖的雙手》,是她在父親過世時的創作,也在父親告別式上演唱,而今視她為女兒的豬哥亮走了,她也選這首歌送別他。她知道豬哥亮不喜歡人哭,今天還是忍不住哭了,內心希望豬哥亮原諒。

 

 

文章來源:蘋果日報

封面來源:黃思婷 / 國民女神  豬哥亮 臉書 合成圖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0 19: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