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乘風破浪》一反銀幕上黑幫角色的兇惡常態獲好評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李榮浩《乘風破浪》一反銀幕上黑幫角色的兇惡常態獲好評

6月8日,第2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官方公佈了2017年亞洲新人獎的入圍名單。不少人驚喜地發現,以歌手身份引發大量關注的華納音樂旗下“亞洲新天王”李榮浩,憑藉在電影《乘風破浪》中的精彩表現,獲得了本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最佳男演員”獎項的提名,繼上月底發行的風格新單曲《嗯》廣獲各方好評後,再次贏得對其演技的專業認可。

400535

作為全國第一個獲國際電影製片人協會認可的A類國際電影節,今年年滿二十載的上海國際電影節之公信力不容小覷。而此次李榮浩入圍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的“最佳男演員”獎項,也在年初電影上映時票房、口碑雙贏之後,展現了權威對於他的認可。

在電影《乘風破浪》中,李榮浩飾演反派地產商黃志強心狠手辣,但對於這樣一個“黑老大”型角色,李榮浩卻一反此前銀幕上黑幫角色的兇惡常態,以淡定冷靜的表演形式,酷帥十足地將黃志強內心的“陰冷”精准演繹,令不少觀眾印象深刻。作為歌手的李榮浩參演電影處女作就入圍國際電影節的重要獎項,實力果然不俗。

400536

而除了演技備受肯定,李榮浩5月底推出的全新復古慢搖單曲《嗯》也在專業音樂榜單上表現搶眼,數周來連續“霸榜”,引發歌迷如潮好評。洗腦又朗朗上口的流行節奏背後所蘊含的豐富音樂性,也引得不少音樂人紛紛“站隊”。樂評人“三石一聲”就評價《嗯》為“把一種即將‘噴薄而出’的情緒加重渲染,搶在了人聲之前,很刷新華語樂迷的耳朵。”而MV中青春又叛逆的情節,也在高考季顯得尤為應景:不僅讓成年樂迷憶起青春場景,更讓正處青春期的樂迷感同身受。

據瞭解,第2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於6月17日至26日舉辦,李榮浩能否在包括以色列、馬來西亞等多個國家、地區入圍者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還需屆時才能揭曉。而接下來,除了隨著李榮浩的“年度浩計畫”——每月發佈一首新歌更新歌單,演技受肯定的李榮浩會不會祭出新的影視作品,也受到不少粉絲的熱切期待。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0 2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