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球崛起:終極決戰】首支精彩片段曝光 神秘小女孩現身,如何改變猩猩一族的命運?

記者: foxmovies福斯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首支精彩片段曝光 神秘小女孩現身,如何改變猩猩一族的命運?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首支精彩片段曝光 神秘小女孩現身

400562

全球重量級史詩鉅作【猩球崛起:終極決戰】將於下個月隆重登場,昨晚全球同步推出首支電影精彩片段,在人類近乎滅絕的世界中,猩猩的文明發展及數量確逆勢上揚,而這關係人類存亡及主宰地球的危機時刻,人類企圖引起戰爭,並將猩猩趕盡殺絕,就在兩方人馬極度對立的情勢之下,凱撒所帶領的猩猩族群竟在人煙稀少的荒野村落發現一名神秘的小女孩,這位似乎受到人類遺棄的女孩似乎無法說話,但凱撒在無法遺留她的情況下終於帶走這位女孩,但究竟這位女孩背後還藏有什麼驚人的秘密,她又將如何改變猩猩一族的命運?

400563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精彩片段搶先看 - 神秘女孩篇

400564

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攜手【雷神索爾】門神伊卓瑞斯艾巴推出全新災難愛情新作【絕處逢山】 首支中文版預告片今登場

400565

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書榜常勝軍作家查爾斯馬汀浪漫之作,並找來奧斯卡提名國際名導【奧瑪的抉擇】阿布阿薩德違兩年的最新力作【絕處逢山】(THE MOUNTAIN BETWEEN US),今日首度公開中文版前導預告片,該片特別邀請到【為愛朗讀】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攜手與【雷神2:黑暗世界】伊卓瑞斯艾巴演出,故事描述在一場空難中倖存的兩名生還者,發現自己困在一座遙遠並白雪覆蓋的高山上,互不相識的他們唯有彼此依賴,才能逐一克服險峻的環境,當他們意識到不會有人知道他們受困在這,他們決定要靠著自己的能耐橫越這數百英里的荒野,互相砥礪彼此的求生意志,沒想到竟在患難中燃起愛的火花。【絕處逢山】將於10/6在台正式登場。

400566

【絕處逢山】首支前導預告片

40056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1 00: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