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八點檔遭爆積欠劇組「600多萬」,公司倒閉跑路,沒想到「這位演員」竟然連一毛都領不到...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三立八點檔遭爆積欠劇組「600多萬」,公司倒閉跑路,沒想到「這位演員」竟然連一毛都領不到...

400898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三立華劇 - 只為你停留Just For You/組圖)

三立一直以來在戲劇上都有很顯著的成績,無論是本土八點檔還是華劇都曾創下高收視的紀錄,尤其近期「甘味人生」即將大結局,集集精彩也讓粉絲大呼過癮。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三立八點檔合作的「東映傳播」驚爆倒閉,沒想到竟爆出演員和劇組工作人員都沒領完酬勞,積欠630萬多元,導致員工組成職工自救會,希望三立把東映還未向三立領的尾款,轉發給職工自救會,而最慘的莫過於其中的演員嚴正嵐,,演完63集,近百萬酬勞都沒到手,莫過於做白工,令人傻眼。

 

據悉,「東映傳播」老闆梁漢輝共欠款2千多萬元,日前已經跑路找不到人,最擔心的是就算官司打贏,老闆逃亡也於事無補,日前員工只能希望三立能夠幫忙日以繼夜辛苦的大家,伸出援手。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1 20: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