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就業及中高齡求職者照過來就業講座+立即面試=職場續航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二度就業及中高齡求職者照過來就業講座+立即面試=職場續航

二度就業及中高齡求職者照過來

就業講座+立即面試=職場續航

【記者吳雲英/基隆報導】勞動部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基隆就業中心將於6月16日(五)上午10:30假中船里民活動中心(中船路11號2樓),針對二度就業或中高齡求職民眾舉辦「職場續航再創薪幸福」就業講座,剖析覓職失利的原因及提供成功就業的新思維與略策。緊接著的現場徵才活動邀集十家廠商提供165個職缺,讓求職朋友立即運用剛學到的求職技巧面試,大大提昇被錄用的機率。二度就業或中高齡求職民眾務必把握這個好機會,搶在畢業季前順利就業。

據統計7月是社會新鮮人的求職高峰期,大約到10月求職潮才會趨緩。對於二度就業或中高齡求職民眾來說,求職競爭相對激烈、勝出機率降低。基隆就業中心為協助二度就業或中高齡的求職民眾提早卡位,在現場徵才活動之前安排精采的就業講座,提昇求職民眾的面試即戰力,可以在接下來的求職面試大展身手,更有機會得到錄用。為了讓參加講座的求職朋友養精蓄銳,為下午的面試備戰,更貼心的提供午餐飯盒。就近就業是許多二度就業或中高齡求職民眾的期待,本次徵才活動職缺的工作地都是在基隆市及鄰近的瑞芳、汐止區。例如職缺最多的創為精密及聯華食品是在安樂區的大武崙工業區,共提供51個職缺;位於七堵區的四海遊龍、合邦國際及中國端子共開出36個工作機會,如餐飲服務人員、作業員及理貨員、倉管人員、產品維修工程師等職缺,提供屬意不同工作性質的求職民眾選擇。瑞芳區的虎山實業及汐止區的崧貿實業也共開出27個職缺,住在附近的求職民眾可以考慮應徵。

基隆就業中心主任盛慧中鼓勵二度就業或中高齡求職民眾報名參加本場量身舉辦的就業講座,下午13:30-15:30的徵才活動也開放給未報名的求職朋友參加,她表示:「學會盤點自身的優勢、了解並配合大環境的人才需求取向,不論是幾歲都可以順利找到工作。請大家把握在地就業的機會,踴躍參加。此外,6月22日(四)下午2:00-4:00在六堵分站也有一場提供155個工作機會的徵才活動,除了基隆市的職缺外,也有汐止、內湖的廠商跨區徵才,有興趣的求職朋友別錯過了。」相關細節請洽基隆就業中心(02)2422-5263及六堵分站(02)2451-5020,或上「台灣就業通」官網查詢,網址為http://www.taiwanjobs.gov.tw

40116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11: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