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如男性生殖器官的開瓶器,原來是從「這個國家」帶回來的!談到各國旅遊必買的東西,莎莎購買的特產被虧爆...

記者: 八大電視台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外觀如男性生殖器官的開瓶器,原來是從「這個國家」帶回來的!談到各國旅遊必買的東西,莎莎購買的特產被虧爆...

莎莎主持八大「WTO姐妹會」聊各國旅遊必買的東西,旅遊經驗豐富的莎莎,忍不住秀出珍藏的壓箱寶「阿拉斯加的空氣」,讓現場目瞪口呆,直呼:「莎莎的錢真好賺!」。

莎莎表示,在阿拉斯加當地買了一瓶「特產」,標榜裝著當地空氣的保特瓶,不料,遭好友阿翔一語道破:「寶特瓶應該是中國製造,所以裡面是裝著中國的空氣、拿到阿拉斯加賣的啦~」讓莎莎聽了直呼阿翔亂說話。

401164

阿翔則分享自己喜歡蒐集世界各地的「塔」標地物,節目中帶來埃及、多倫多、紐約...等地買來的小型模型與紀念品,但其中最吸睛的是外觀猶如「男性生殖器官」的開瓶器,阿翔驕傲地介紹是從「不丹」帶回來的戰利品,沒想到卻被現場旅遊專家Eric笑說,在泰國夜市就可以買到,聽到答案立刻讓阿翔心灰意冷,沒想到莎莎想安慰他,反而開玩笑指出:「阿翔喜歡長條物~」更讓他哭笑不得。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6月13日(二)晚間11點,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

401165

40116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11: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