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女】Non魅力爆表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北影當日完售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小海女】Non魅力爆表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北影當日完售


台北電影節套票昨(6/10)開放劃位,日本動畫電影【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頂著影人隨片訪台的氣勢,開賣當日即完售,不僅成為第一部除開幕片在中山堂放映完售的電影,也是第一部完售的非華語亞洲電影。以知名日劇【小海女】紅遍亞洲的日本女星Non首度獻聲動畫之作【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早在公布消息之前就詢問度破錶,電影片商於北影開賣前夕在粉絲頁上提醒影迷勿錯過一睹Non本人風采的機會,殊不知引起大批粉絲怨言:「別再宣傳啦!我怕搶不到票啊!」果然開賣沒多久票券即秒殺完售,可見Non的魅力爆表,大家都想一睹這位清新可愛的「小海女」一面。而沒有搶到票的的粉絲也不用緊張,片商還會另外舉辦好玩的影迷見面會,近期將會公布於前景娛樂粉絲團。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於日本的觀影人次即將突破200萬大關,Non也多次出席電影映後座談,親自答謝影迷們的支持。她在片中配音的女主角「鈴」是個傻氣的新婚小媳婦,有不少溫馨的日常生活的畫面,在映後被粉絲問及「最喜歡哪場戲?」,Non真回答「我喜歡煮飯的戲!看鈴發揮創意煮出野草料理和改造和服,那種苦中作樂、努力不懈的樣子令人印象深刻。」同時也俏皮地補充:「可是我自己沒有『生活的才華』,每天吃飯都很傷腦筋,打掃洗衣也不太拿手。因為我沒有才華,所以好羨慕鈴的手藝呢!」,同場的片渕導演還加碼爆料:「Non常說我也沒有生活的才華,擔心我有沒有好好吃飯,還會送炒麵麵包到攝影棚來!」Non天真可愛的發言,令在場觀眾不禁失笑,台灣粉絲想一睹她風采的,千萬不要錯過他本次來台的機會。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2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