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僅外遇,還讓她負債累累,不會唱歌的她,為了賺錢還債不得不站上舞台...

記者: 公視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前夫不僅外遇,還讓她負債累累,不會唱歌的她,為了賺錢還債不得不站上舞台...

【台北訊】曾演出多齣類戲劇的女演員林芷薇受公視「誰來晚餐」邀請,帶著兒子袁哲鞍拜訪在基隆傳承六代、有150年歷史的道士家族,雷成壇壇主李戊己。林芷薇出道19年,早期以類戲劇「玫瑰瞳鈴眼」打開知名度,近年來多投入公益活動。林芷薇的上一段婚姻,前夫不僅外遇,還讓她負債累累,本來不會唱歌的她為了賺錢還債不得不站上舞台。本集將於週五(6/16)晚間9點在公視頻道播出。

404098

離婚後的林芷薇負債累累,只能靠走唱還錢,「我本來是覺得這輩子都不要穿少少的衣服,在台上唱歌給人家看,可是那時候就被逼到,為了小孩子,然後就帶著小孩子這樣子去作秀,我那時住頂樓加蓋,外面下雨,裡面下小雨」。不過,兒子長大後的成熟懂事也讓她很欣慰,「他當兵那天我跟他女朋友送他去,他說媽媽,從今天開始,我不會跟妳拿任何一毛錢,從那個時候就真的都沒拿過。」

平時母子感情很好的兩人,面對衝突也是很激烈。兒子第一次抽菸被林芷薇發現,當時她跟兒子說他「出軌了」,叫他搬出去。林芷薇回想當時情況,「我叫他出去他還很不高興,回到家的時候關門很用力,結果還去踹門說,妳以為妳很兇,我比妳還兇,就是關門踹門」。林芷薇說,兩人為此冷戰一陣子,後來因為兒子沒錢,才願意跟她說話。

404099

其實林芷薇是李戊己喜歡的那一型,李戊己的爺爺開玩笑地想湊和小倆口讓她很害羞,趕緊轉移話題。林芷薇目前很享受單身生活,「我現在完全不會想談感情,因為我就覺得我現在為自己而活,如果我為了一個感情,就為對方而活,又很辛苦,我覺得你自己一個人,也過得很快樂不是嗎?」但兒子仍希望媽媽能夠覓得真愛,「如果媽媽以後還有要交往的對象,我是希望她能找到她喜歡的,跟那個男生也是愛我媽媽的。」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5 15: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