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利庫柏+基努李維《2:22》新生代男神飛安、撞車全來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布萊德利庫柏+基努李維《2:22》新生代男神飛安、撞車全來


今年暑假最新時空懸疑電影《2:22(222),請來《時空永恆的愛戀》麥可俞斯曼戀上《鋼鐵英雄》泰瑞莎帕瑪,麥可一連兩次擔綱時空愛戀男主角,儼然成為時空片新寵兒!麥可的高顏值為他打開知名度,甚至被粉絲大讚是布萊德利庫柏和基努李維的綜合體,不只外表出眾,在《2:22》中麥可更搏命演出,不僅要阻止飛機相撞,還碰上死亡車禍、警方追逐槍擊等驚險場面,甚至還得撞破一大片玻璃,讓電影充滿懸疑刺激感,但麥可卻坦言:「我就是夢想演個英雄,這些動作戲都不算什麼,越多越好我演上癮了。」

麥可俞斯曼因演出超人氣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一炮而紅,戲裡粗曠的傭兵形象和精彩武打戲,不管是飛刀、彎刀或利劍都能使用自如,還有他跟「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之間曖昧的情愫都讓粉絲大呼過癮,讓麥可奪下2016TC Candler全球百大男星榜首,打敗勁敵登上全球第一帥! 連艾蜜莉亞都說自己也被麥可收服,她說:「我就是忘不掉麥可俞斯曼,尤其是他厲害的翹臀!」

伴隨著高知名度,麥可俞斯曼工作邀約不斷,光2017年就有三部新電影問世,而《冰與火之歌》也即將邁入全新第七季!這次在《2:22》導演也特別安排養眼鏡頭,幾場入浴和健身橋段,讓麥可秀出結實精壯的肌肉線條,和他合作的泰瑞莎帕瑪也難掩仰慕之情,但她受訪時卻喊冤自己變成女性公敵,她說:「我所有女性友人都超忌妒我,她們聽到消息都尖叫說:什麼!妳居然要跟麥可俞斯曼一起演戲?」麥可魅力席捲全球,讓《2:22》期待度倍增!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5 2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