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走進巴黎人的家!在空間吟詠著柔美浪漫的法式古典饗宴

記者: 幸福空間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彷彿走進巴黎人的家!在空間吟詠著柔美浪漫的法式古典饗宴

設計師陳琬婷透過美感渲染,在空間吟詠著法式古典神采,並以淬鍊新時代的概念,將生活、文化與藝術揉入宮廷匠藝,賦予空間尊貴、富麗的姿態。推開門扉,彷彿走進巴黎人的家,舒杰設計依照居者個性及需求,去規劃格局與場域特性,勾勒空間內的豐沛價值。

來到公共場域,藉由色彩、線條與材質成功營造居家氛圍,例如客廳以溫婉色調襯托優美線板,搭配上訂製家具及軟件,輕輕譜寫法式香頌的美好;電視牆則連結後方書房,並以輕透玻璃屏格與壁爐造型,完美演繹古典語彙與均衡之美,砌築屋主想望的居宅面貌。

CASE DATA
居住成員: 
裝潢費用:-
房屋坪數:68坪(權狀)
設計風格:新古典 
房屋類型:大坪數 
房屋狀況:新成屋 
圖片提供:舒杰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4房、2廳 
主要建材:石材、噴漆、進口壁紙、塗裝木皮
404840
 
客廳設計
 
設計師陳琬婷以輕柔色調佐上古典線板,揮灑自然雍容的態度,也為空間譜出曼妙樂章。
 
 
404841
入門意象
 
推開門扉,磅礡的玄關揭開精彩序曲,舒杰設計以優美線條展現在天地壁上,勾勒豐富的層次堆疊。
 
 
404842

典雅雋永
 
將法式古典語彙挹注於空間,交織出一首優雅而雋永的協奏曲,而親朋好友的笑聲與對話,則是最美好的和聲。
 
 
404843
 
咀嚼品味
 
設計的重點,在利用完整空間揭示尊貴典雅的主題,並以法式古典的語彙,形塑咀嚼品味的居家聖殿。
 
 
404844
 
電視牆
 
華美與均衡的古典元素,充分展現在客廳電視牆上,如壁爐造型及其兩側的玻璃窗格等。
 
 
404845
 
延伸景深
 
客廳與書房藉由玻璃的穿透性做連結,延伸視覺上的尺度與景深,也讓光線援引入內。
 
 
404846
 
餐廳
 
開放空間將客廳與餐廳相互連結,凝聚家人情感增加互動,帶著法式風情的古典壁紙、線板與燈飾相互對話,達到屋主所希冀的空間神情。
 
 
404847

書房
 
開放盈朗的書房以玻璃窗格取代實牆,為空間帶來人文氣韻與幸福的溫度。
 
 
404848
 
主臥房
 
浪漫優雅的主臥空間,以圖騰壁紙與簡約線板描繪床頭神情,床尾則特別訂製有上掀鏡面的化妝桌,滿足屋主生活上的需求。
 
 
404849
 
精緻優雅
 
以粉色系為主題佐上圖騰壁紙,在場域中刻劃氣韻及風華,呈現出一種精緻且優雅的氛圍。
 
 
404850
 
明快線條
 
饒富現代意象的線條,是空間中美好的視覺端景,帶來活潑明快的漸進美感。
 
 
404851
 
更衣室
 
妥善的收納空間結合光帶設計,完美融合屋主需求,更可展現設計的細膩與用心
 
 
【延伸閱讀】

新東風美學演繹當代風華

虛實交織新古典圓舞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