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身高差』相隔一年終於上檔 阿喜扮富家千金好火爆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最萌身高差』相隔一年終於上檔 阿喜扮富家千金好火爆


『宅男女神』阿喜影視歌三棲多元發展,除了正在演出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並演唱同名片頭主題曲之外,最近她和高以翔合作的電影『最萌身高差』在拍完一年之後,終於上檔。由於這部電影在中國早已上映,但也因為早於其他地區上映多時,網路和視頻網站已經可以看到,原本以為台灣上映無望,沒想到輕鬆小品的喜劇題材,依舊獲得片商青睞,終於安排檔期上映,讓阿喜辛苦拍攝的成果可以在大銀幕上被看到,她笑說不枉費自己拍得辛苦。

在這部戲中,阿喜飾演戀上高以翔的霸道富家千金,脾氣高傲直率,在片中和高以翔針鋒相對,最後甚至為了奪愛而和女主角大打出手,阿喜說雖然打戲拍攝辛苦卻也十分過癮,她在片中不但棒打高以翔,還有拿水潑向高以翔的劇情,相當火爆。而高以翔詮釋帥氣冷酷的攝影師,面對富家千金阿喜的銀彈攻勢,竟將阿喜讓他盡情刷卡的信用卡,直接退還。導演安排高以翔將信用卡塞在阿喜胸前,表示退還。這一幕戲讓阿喜和高以翔都拍得尷尬又小心翼翼,阿喜笑說高以翔不好意思事先練習將信用卡塞到她胸前,只好憑著打籃球投籃的準頭精神,將信用卡一次OK的塞到阿喜胸前

另外,為了片中打群架的戲,所有女演員都接受集訓一個月,雖然知道是演戲,但女生打起架來非常恐怖,腳踹拳打扯頭髮指甲抓樣樣都來,練習過程就驚險萬分,正式拍攝時後雖然小心翼翼,但還是很多人掛彩,她則是連高以翔的護具都打裂,被稱為『大力女子』。故事以校園作為背景,阿喜飾演的富家千金大學生倒追喜愛攝影的高以翔未果,兩人上演女追男跑的戲碼,最後更引發大混戰,為這部輕鬆小品添加不少戲劇張力。

『最萌身高差』是網路用語,用來形容身高懸殊的一對情侶站在一起的樣子,導演林勝國特地買下『最萌身高差』金句的電影使用版權,編寫出校園浪漫喜劇,由於瞄準內地市場,因此台灣演員比例不多,高以翔、阿喜、九孔、馬國畢、是片中為台灣觀眾所熟悉的臉孔,其他演員多來自中國大陸,全片在台灣取景拍攝三個月,阿喜笑說,雖然之前拍戲都和『長輩大哥』像是舜哥孫鵬梁赫群湊對,這次破例可以和高以翔合作,雖然劇中最後並沒有追愛成功,但她已經覺得很開心了。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7 14: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