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全真《春花》昏迷三天了,卻爬起來買飯驚嚇老闆娘,為難的說...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葉全真《春花》昏迷三天了,卻爬起來買飯驚嚇老闆娘,為難的說...

葉全真4月加入民視《春花望露》,隨著三立《一家人》上檔,戲劇步入高潮,葉全真在戲裡飾演的角色陷入昏迷,沒想到她下戲後外出買飯,竟遇到入戲過深的老闆娘,著急地說:啊妳是真的昏迷嗎?

406478

(圖翻攝自葉全真  臉書 同下)

葉全真在臉書PO文表示,昨天去買滷肉飯時,被店家老闆娘認出來,著急問她:「啊妳是真的昏迷嗎?」葉全真安撫著老闆娘,笑說:「其實真的是演戲,不然我就不會站在這兒買滷肉了!」連後面排隊小女孩也驚呆,讓媽媽也問,我女兒天天都有在看戲,那妳會不會醒來啊?最後店家妹妹跳出來解圍,「妳們不要再問她了啦!那是她的行業秘密,不能劇透啦!」

406477

對此,葉全真在臉書謝謝大家對他關心阿,底下粉絲紛紛留言:一定要活下來阿!演技真好啊! 超入戲的!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娛樂

封面來源:葉全真  臉書 合成圖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9 13: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