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決裂! 王仁甫在節目氣孫協志做背叛隊友的事,下重話:十多年感情徹底決裂..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56》決裂! 王仁甫在節目氣孫協志做背叛隊友的事,下重話:十多年感情徹底決裂..

中視《飢餓遊戲》收視率節節高升,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18日前往台中舉辦粉絲見面會慶祝,現場吸引超過500位粉絲冒雨來支持,讓三人相當感動,更宣誓節目收視率再破4,要開演唱會,讓粉絲相當期待。三人與現場觀眾玩起闖關遊戲,玩輸遊戲各自接受懲罰,吞下芥末吐司,嗆到噴淚表情,逗得粉絲哈哈大笑。王仁甫直接在現場爆料,有次出外景遭孫協志背叛,10多年交情差點決裂

406677

(圖翻攝自飢餓遊戲 ctvshow 臉書 同下)

根據東森星光雲報導,孫協志先前在香港特輯中扮演間諜,到現在還是讓其他兩位主持人忿忿不平。孫協志當時以一招「勾肩貼便利貼」偷偷陷害其他來賓,一人獨享迪士尼酒店大餐。該集來賓陸明君氣到說:「原本很尊敬協志哥,現在我呸!」王仁甫則是心裡想他怎麼可以背叛,而且還讓大家看他自己在那邊吃大餐真的太過分!許孟哲在旁邊補刀說:「就是因為他單身才敢用這樣勾肩手法來獲得勝利。」

406676

文章參考來源:東森星光雲

封面來源:孫協志Tony Sun 臉書 合成圖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9 16: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