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師陳星女兒受不了自己爸爸犯錯,竟衝出去做傻事,其實早就透露玄機!

記者: 筱薇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狼師陳星女兒受不了自己爸爸犯錯,竟衝出去做傻事,其實早就透露玄機!

補教名師陳星因林奕含案遭檢調,他的女兒Tiffany在模特兒界小有名氣,日前被媒體爆出情斷多年小開,又被拍到與柯震東、房祖名好友一同在火鍋店慶生,但卻傳出在家中企圖上吊輕生,留下遺書,疑似無法接受父親狼師事件。

Tiffany經紀人已證實,Tiffany19日在家企圖上吊輕生,並留下遺書,但送醫急救後目前無生命危險。

407457

(圖翻攝自 chenyinn_ ig 同下)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星女兒Tiffany在19日曾在Ig寫下:「有些事情不是我能選擇的,我也承擔了,我知道我已經很努力試過了,沒辦法,真的很累了,既然這樣就如你們所願吧。」不過該篇文章目前已遭刪除。

407458

Tiffany經紀人表示:Tiffany這兩天狀況不好,原本19日晚上要約出來開導,但沒想到不見蹤影,趕緊打給她父母親,返家發現Tiffany輕生,立刻送醫目前無生命危險。她對媒體抗壓性較低,她爸爸的事與她無關,呼籲媒體、民眾能夠放過她。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封面來源:chenyinn_ ig  youtube 合成圖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5: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