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慢慢來,LEXUS CT 200H 率先微改款亮相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新世代慢慢來,LEXUS CT 200H 率先微改款亮相


407978

自2010年於日內瓦車展發表CT 200h後,它便以身為Lexus進軍掀背車市場的車款而受到關注。第一代資深車型現已邁入產品週期的尾聲,在進行新世代車系的開發前,Lexus決定先以微改款的方式延續CT 200h的產品週期。

407979

外觀方面,車頭造型換上了最新的家族化紡錘型進氣壩設計,並將箭頭造型的LED晝行燈移至上方,尾燈的部分向兩側延展,使車身看起來更加渾厚、寬闊,增添了些許新鮮感。內裝方面,以雙色鋪陳與新式飾版提升了車室的質感,中控台上的液晶螢幕加大至10.3吋,並導入主動防護系統(Lexus Safety System+) ,包括PCS碰撞預防系統(Pre-Collision System)、DRCC雷達測距定速巡航系統 (Dynamic Radar Cruise Control)、LDA車道偏移警示系統 (Lane Departure Alert) 以及AHB主動遠光燈調節系統 (Automatic High Beam) 等。其中,PCS可幫助駕駛偵測,當緊急剎車時能給予更強的剎車力道來避免追撞。AHB則可透過攝影機來偵測前方狀況,並且自動切換遠光燈,給予更完善的照明功能。

 407980

動力系統方面則維持不變,CT 200h搭載原有的1.8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以及3JM電動馬達組成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可輸出99hp/14.5kgm的最大動力,在配合電動馬達的輔助下,更可達136hp綜效輸出。

 

根據Lexus原廠表示,微改款後的CT 200h將於今年第三季陸續在歐洲、日本、中國等地上市,將再持續販售一段時間,預計最快在年底前就會引進台灣。至於新一代CT車系何時會推出,官方目前尚未釋出相關訊息。

 

【欲查詢新車最佳成交價,請上GoTrueCar】

https://gotruecar.com/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