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例!男子便秘22年,醫生取出他的「大腸」,竟然長這樣....

記者: 家慈
其他 | | 觀看數:0
世界首例!男子便秘22年,醫生取出他的「大腸」,竟然長這樣....

注意:影片請避開用餐時段欣賞....

根據這段youtube的影片,有一名男子22歲,出生的時候救得了先天性巨結腸症 (Hirschsprung’s disease),這種病會讓大腸裡的腸道的神經受影響,沒辦法主宰腸道蠕道功能,導致排便困難,很多東西會堆積在大腸中,像水管被賭塞一樣。上海的第10人民醫院的醫生表示,這種病小時候應該就看得出來,孩子的肚子會腫大像懷孕了一樣。

這名男子是長期靠灌腸通便、增加腸道蠕道的便秘藥來助排泄,但現在醫生決定要直接拿掉他的大腸來解決他的痛苦。這是被割下來,約76公分長的腸子… 

據說男子一直不敢開刀,但是因為實在太痛苦,提起勇氣跟醫生求助。在手術3個小時後,他的這結腸子的兩邊被縫起來然後切除,手術完工後,醫生拿起這裝滿便便的腸子去秤重後,發現重達12公斤!實在太可怕了!醫生表示手術很成功,病人應該很快能復原。

 

影片來源:youtube

參考來源:youtube

封面來源:youtube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4 14: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