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愛用保養!解救換季問題肌

記者: 儂儂雜誌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編輯愛用保養!解救換季問題肌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身為一天到晚泛紅出狀況的敏感肌,編輯常常抹了某保養品就過敏。每逢季節轉換時期,更是敏感狀況連連,多年經驗下來,早已練就一身換季保養功,真心分享幾個換季必敗保養單品!
  
這些「超乎常人的保養堅持」,讓大S奔4膚質依然美到發光!  
  
花水+礦泉噴霧,濕敷!
每到換季時節,編輯就容易覺得肌膚的吸收能力變好差,保養品怎麼抹,好像都吃不進去,連去角質好像也徒勞無功,有時候還伴隨乾癢或泛紅,非常苦惱。
後來某次濕敷 Melvita 花水,發現效果超好,肌膚徹底濕潤後再抹乳液,肌膚變得很水嫩!礦泉噴霧濕敷更是推薦,只要肌膚一乾癢,理膚寶水的礦泉噴霧就立刻敷上,通常連續濕敷個3~5天,膚況會穩定一些。
  
  
  
 
 
神奇的蜂蜜膏!
Melvita 三重花蜜修護膏,我逢人就推薦,搞得跟直銷一樣,但效果真的出奇得好!

本來只當護唇膏使用,後來發現皮膚輕微過敏、手指被美工刀劃到,甚至好友老公大腿突然起一大片又紅又癢的紅疹,擦什麼都不對,大量塗上蜂蜜膏,半小時幾乎全退,聽得我嘖嘖稱奇,已經是隨身必備急救膏!
 
 
 
冒痘必備法寶
我平常不太冒痘痘,但只要連續熬夜個好幾天,伴隨生理期或連連截稿沒睡好,就會冒超級大痘,摸也不是擠也不是,非常惱人。

葆療美這條粉紅色全效抗痘凝露不是蓋的,從隱約發現可能會爆痘就開始抹,幫助痘痘消散的效果超好,已經不能沒有它!VICHY 抗痘冰珠也很棒,只要塗一點點,大痘消得很快,搭配保濕精華比較不容易脫皮喔。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7: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