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台北享受生活 「趣」遊貓空樟樹環狀步道生態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樂活台北享受生活 「趣」遊貓空樟樹環狀步道生態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409127

暑假剛開始,有甚麼特別的安排呢?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舉辦第2場「樂活台北‧趣遊步道」步道生態導覽活動,將走訪知名的貓空景點,並提供國語與英語解說服務,歡迎愛好大自然的外籍朋友,一同體驗台北步道生態之美。


409128

樟樹步道由早期農村意象的茶香豬舍旁進入。(圖/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提供)


大地處表示,106年步道生態導覽活動第二場將在7月8日,於貓空的樟樹樟湖環狀步道舉辦。全程參與的民眾,就能換得紀念品1份,紀念品相當實用美觀,歡迎大家來走步道領獎品!


樟樹樟湖環狀步道生態導覽活動名額為300人,自6月23日開放報名,額滿為止。


409129

樟樹步道沿途的彩雲亭,周邊景觀非常優美。(圖/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提供)


樟樹樟湖環狀步道生態導覽活動,可以欣賞回味濃濃的古早農村風情、茶園風光以及森林景觀,歡迎一起趣遊步道,盡享樟湖群峰茶香。


409130

樟湖步道沿途的聆風亭周邊茶園風光。(圖/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提供)


大地處道路步道科長陳彥成說,7月8日(星期六)上午8時在貓纜貓空站前廣場集合,從茶香豬舍旁進入樟樹步道,沿途可見大片茶園、竹林、相思樹和香楠雜木林,還有童趣十足的互動音律設施。終點回到貓纜貓空站前廣場,欣賞精彩的音樂會。


409131

樟湖步道沿途有童趣十足的互動音律設施。(圖/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