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功夫皇帝」李連杰苦於疾病折磨,感嘆自己死期快到...網友巧遇他竟變這樣!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54歲「功夫皇帝」李連杰苦於疾病折磨,感嘆自己死期快到...網友巧遇他竟變這樣!

「功夫皇帝」李連杰近年來苦於甲狀腺亢進折磨,減少在螢光幕前,常年累月的拍攝武打戲,身上積累了很多舊患,甚至一度傳出他因病痛要坐輪椅,不想在年老時,就被病魔侵蝕。

409605

(圖翻攝自 今日頭條)

李連杰為了讓病快點好起來,經常去山裡的山洞打坐,一去就一個禮拜之久,每天在漆黑的山洞打坐12小時,閉口不言,想必這不是大家都能受的了,李連杰表示:這是人生中一部分!

409606

(圖翻攝自 今日頭條)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剛過54歲生日的李連杰,近年來投身公益、潛心修佛,去年12月竟有中國媒體以「李連杰近況令人心碎」為標題,瘋傳他到某寺廟參拜照片,當時他雖然滿臉笑容,不過兩鬢斑白、面容滄桑,外貌像是70幾歲老頭。

409608

 

(圖翻攝自當代生活報 微博 同下)

2013年李連杰被診斷出甲狀腺亢進,服藥過度導致臉部浮腫、身體多處出現症狀,讓他一度感慨:離死亡不遠了!

409607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 合成圖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8: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