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桃園蓮花季 7/1觀音休閒蓮花園農業區登場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2017桃園蓮花季 7/1觀音休閒蓮花園農業區登場  

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409813

「2017桃園蓮花季~荷浪桃桃」訂於7/1-8/13在桃園觀音區熱鬧展開,桃園市府特別結合了休閒農場、蓮花園主題餐廳、白沙岬燈塔、觀音濱海遊憩區等景點,設計了各式套裝蓮花旅行的體驗行程,另外還有「好客音浪.海客奇航」音樂會、原住民舞蹈等一系列精彩活動,歡迎民眾報名參加,一起感受暑假最幸福的輕旅行及家庭樂遊活動。


桃園市政府農業局22日下午3時舉行「2017桃園蓮花季記者會」,市長鄭文燦在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農業局長郭承泉、客家局長蔣絜安、文化局長莊秀美、觀音區長洪清淵的陪同中與會,市議員范綱祥也到場參加。


鄭文燦於致詞中指出,「2017桃園蓮花季」將於7月1日至8月13日舉辦,包括「好客音浪.海客奇航」音樂會、原住民舞蹈以及許多團體表演等活動,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加。市府規劃在桃園蓮花季結束後,在主展場進行大地及景觀工程,結合人文及生態等特色永續經營,成為桃園的亮點,增添藝術美感與生態特色。


409814

桃園市長鄭文燦於「2017桃園蓮花季」記者會上廣邀民眾參加。


鄭文燦指出,「桃園市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於去(105)年12月27日由農委會公告劃定,面積達591.4174公頃,市府也擇定今年1月5日正式劃定成立,為桃園成立的第一個休閒農業區。今年因應休閒農業區成立,擴大蓮田種植面積由50公頃增加為60公頃,未來也將規劃整體軟、硬體設施,讓桃園市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成為優質的休閒農業區。


農業局長郭承泉表示,「2017桃園蓮花季」即將於7月1日至8月13日於觀音區舉辦,期間包括6月20日至7月20日攝影比賽、7月1日蓮花季開幕式、7月2日瓜果評鑑品嚐、7月8日「好客音浪.海客奇航」音樂會、7月29日台灣戲曲學院「神采飛揚慶豐年」、8月12日春美歌劇團「再世情緣」、7月15日至16日原住民舞蹈及音樂「舞動原風」、「原音重現」演出,同時觀音區各地農場及餐廳也推出蓮花餐及賞蓮套裝體驗行程,歡迎市民朋友攜家帶眷來參觀。


7/1蓮花季將在桃園觀音區新華路一段及金華路交叉口舉行盛大的開幕式,現場將邀請新埔國小太鼓隊迎賓,並邀請銅鑼達人演出揭幕、魔術表演及摸彩活動。7/8「好客音浪‧海客奇航」音樂會將邀請人氣華語歌手與客家樂團飆歌,並有機會抽到機車、任天堂遊戲機、膠囊咖啡機等大獎好禮,現場還提供可樂及啤酒贈飲。


409815

「2017桃園蓮花季」特別邀請郭元益食品公司為活動開發限量蓮子餅乾。


今年桃園蓮花季除了一系列精彩好玩的演出活動外,也結合了休閒農場蓮園業者及觀光工廠共同行銷,今年特別邀請郭元益食品公司為這次活動開發限量蓮子餅乾;並與GFun機能紡織合作設計蓮花紀念衣服,7/1-9/3 GFun特賣會期間,憑蓮花季DM及GFun Line兌換券,即可免費兌換杯墊彩繪DIY一次。


為發展休閒農業與觀光結合的特色,觀音區各地農場、餐廳也推出清香美味的蓮花餐與賞蓮套裝體驗行程,邀請民眾攜朋攘友、闔家出遊,踏訪觀音。盛夏「荷浪桃桃」,邀請您一起在南風吹拂間安排一段愜意輕旅行,來桃園賞荷、看演出、吃蓮花餐!


活動詳情請上蓮花季官網 www.universe.com.tw/LOTUS 或Facebook搜尋「桃園蓮花季」查詢。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0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