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勞工之星」歌唱大賽 7/3開放報名

其他 | | 觀看數:0
新北「勞工之星」歌唱大賽 7/3開放報名

記者羅綸宏/新北報導

409865

新北市第12屆勞工工之星歌唱大賽即將開戰,報名日期自7月3日起至8月31日,勞工局呼籲喜歡唱歌的朋友踴躍報名,除了有機會成為勞工界的歌王、歌后,也能獲得豐厚獎金。


新北市勞工局副局長許秀能,與實力派唱將甲子慧共同敲響大鑼,宣告「勞工之星」歌唱大賽即將開戰,從7月3號至8月31號開放報名,想一展歌唱實力的勞工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新北市勞工局副局長許秀能表示,歌唱是很好休閒活動,我們辦理這項比賽,是希望能解除勞工朋友的工作壓力,促進身體健康,勞工之星今年已邁入第12年,可說是公部門中歷史最悠久的歌唱比賽。


擔任活動代言人的歌手甲子慧,除了現場示範演唱自己的成名曲,也大方分享參加歌唱比賽的秘訣。


歌手甲子慧指出,我建議要參加歌唱比賽的朋友們,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音域的歌,當然目前學唱歌的朋友很多,相信老師也會給一些基本的建議及方法。


勞工之星歌唱大賽已辦理12年,提供喜歡歌唱的勞工朋友展現歌藝的舞台,只要敢秀敢唱,就有機會成為勞工界的歌王歌后,而且總獎金高達16萬元。勞工局呼籲喜歡唱歌的朋友踴躍報名,大方秀出自己的好聲音。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0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