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太不人道... 劇組透露想直接炸死小動物來提升戲劇效果,女星霸氣嗆:牠死我也不演!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這也太不人道... 劇組透露想直接炸死小動物來提升戲劇效果,女星霸氣嗆:牠死我也不演!

女星孫儷人美心善,給人有種傻大姊的形象,過去她演出某部電視劇,劇組為了劇情需要,打算直接炸死演出用的驢子,她得知這消息,直接出面阻止,並向導演說:如果牠死我就不演了!

409949

(圖翻攝自turbosun 微博 同下)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網友爆料,表示孫儷過去在拍戲時,曾有次劇組因劇情設定,打算直接真的炸死演出用的驢子,孫儷還跟導演說「不要炸死牠」,還放話說「驢沒了自己也不演了」,更要求製片要「看好驢子」,之後送到山上的道場,保住了驢子小命。網友大誇孫儷人美心更美,一定有福報。

409948

孫儷時常在微博透露出自己非常關心小動物,日前有亞洲動物基金會發表一篇文章,收容所的小動物們注射疫苗和驅蟲的時候啦!目前我們正計劃為各地有需要的收容所捐贈2000套狂犬疫苗及傳染病多聯疫苗,以及動物驅蟲葯等。孫儷則分享此貼文,表示:我加入!可見孫儷非常愛護小動物。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1: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