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籍老鳥吸引同鄉吸毒牟利 皮革大廠驚報員工集體吸毒 

其他 | | 觀看數:0
泰籍老鳥吸引同鄉吸毒牟利 皮革大廠驚報員工集體吸毒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409970

外勞員工集體吸毒工廠驚覺報警處理!彰化縣社頭鄉一間皮革大廠員工約100餘人,發現疑似有員工「集體」吸毒,通報警方追查,警方獲報到工廠調查,發現廠內有10名外勞坦承吸食安非他命,並在寢室內發現安非他命吸食器,經警方追查毒品來源,發現原是廠內的泰勞「老鳥」提供,警方訊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清查中警方發現,皮革廠某宿舍內10名泰國籍員工平日一起工作,下班後還相揪吸食非他命,並在宿舍內查出吸食器。該工廠表示,平時有對外籍員工進行毒品尿液篩檢,發現有陽性反應立即通報。


田中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楊正偉表示,這間皮革工廠員工約100餘人,該公司因不定期篩檢外勞是否吸食毒品,最近卻發現多名勞工尿液篩檢出現陽性反應,嚇了一跳,因此通報警方追查,員警到場內針對通報對象詢問後,有10名泰籍外勞坦承吸食安非他命。


警方指出,共發現有10名「泰國籍」勞工坦承有施用毒品安非他命。另工廠管理幹部帶同警方至該廠提供給予外勞居住宿舍內進行檢查時,發現有4名外勞寢室內有吸食安非他命工具,經追查發現毒品來源係由該工廠其中2名資深泰籍勞工所販賣提供,警方已積極追查上游毒品來源。


副隊長楊正偉說,有2人是較資深的「老鳥」,因自身有吸食習慣,為賺取買毒費用,提供這10名外勞毒品吸引同鄉進而販售牟利,警方已經積極追查上游毒品來源,擴大偵辦中。


※ 【台灣好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