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看!!!!眾男公認這6個「床上舉動」,會讓男生控制不住、一要再要!!!!!

記者: 家慈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女生必看!!!!眾男公認這6個「床上舉動」,會讓男生控制不住、一要再要!!!!!

要討論床上運動這件事情,大部分的人都是難以啟齒的,但是到底什麼樣的動作或是舉動,可以提升情趣,讓生活更加恩愛美滿呢?國外網站《Cosmopolitan》列出以下8位男性的意見,分享他們認為做愛時最能讓他們性慾高漲的八個舉動,女人快來看看吧!

1.色色的話
男生熱愛女友無極限對自己說任何情色的話,女生可能會覺得害羞,但是某一部份會讓男生情慾高漲。

2.主動掌控全局
當女友主動挑逗,想要「征服」自己的感覺,會讓男生徹底點燃,願意「臣服」於女友。

3.屁股太性感
當進行狗爬式的時候,女友一邊嬌喘,一邊把屁股往兩邊撥開,會讓男生有莫名的滿足感。

4.口愛不停歇
如果男生高潮以後,女生還繼續對男生用嘴巴做口愛的動作,會讓男生恨不得再來一次!

410275

▲圖/翻攝自ps.life,下同

 

5.攻陷小菊花
除了前列腺高潮外,逗弄小菊花也能讓人爽感一波接一波,尤其是手指跟舌頭並用,男生完全無法招架。

6.專屬女牛仔
女友全裸坐在我上面,然後瘋狂扭屁股,那瞬間的電流感會讓男生就像身在天堂一樣。

410277

看完小編真的是害羞至極呀,男生們認同嗎??女生們別忘了分享給你們的另一半或是好閨蜜們吧!!

 

參考來源:cosmopolitan

封面來源:ps.life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1 17: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