庹宗華首扮人格分裂看恐怖片只關心演員多辛苦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庹宗華首扮人格分裂看恐怖片只關心演員多辛苦


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驚悚懸疑恐怖片『九月四號』開鏡!影帝庹宗華首度嘗試人格分裂者,他說;「沒演過這樣題材,覺得新鮮好玩」;看鬼片會笑場的他,原來是職業病上身,從頭到尾都只關心演員的特殊造型會有多難受!現在生活態度愜意,最愛旅行放鬆自己,庹宗華笑說:「我現在喜歡出國去沒華人的地方穿拖鞋、騎摩托車紓壓」。而在『九月四號』飾演庹宗華妻子的李杏膽子小最怕看鬼片,她表示:「我尤其害怕看完鬼片的後遺症,只要閉上眼睛洗頭都會很煎熬」。

演過班長、殺手、黑社會老大的庹宗華,卻從沒演出人格分裂者,他說:「九月四號的男主角反映著現代人的通病,因為壓力而造成行為脫序,從沒嘗試過的角色,很好玩」。首次嘗試驚悚恐怖片,庹宗華卻笑說自己看恐怖片會職業病上身,甚至覺得好笑;他說:「演員扮鬼很辛苦的,特殊化裝不斷上妝卸妝會多傷皮膚,貞子從電視機爬出來,那動作演員是會受傷的」!不過庹宗華也透露,張國榮的最後一部電影作品「異度空間」卻讓他看了毛骨悚然,他說:「那部電影從頭到尾都沒看到鬼,用情境跟氣圍塑造出來的驚悚電影最可怕」。拍戲多年,總會碰上無法解釋的狀況,他曾睡夢中被壓喘不過氣,但他不怕、也不相信鬼神說:「我覺得那是太疲累才會有的身體反應,且人家總說住飯店最好不要住第一或者最後一間,但我偏偏都這麼選,因為我怕吵」;近年享受生活的庹宗華,最愛靠旅行紓壓,他說:「現在我都跑去紐約、澳洲、汶萊這些地方放鬆,穿著內衣拖鞋就可走出門游泳、騎摩托車,這些事情在台灣幾乎不可能、也沒機會做」。

與庹宗華演夫妻的李杏,從小看著庹宗華的電影長大,對於自己能跟小時後的大明星合作,她興奮說:「雖然我們演一對感情不太好的夫妻,但能跟庹哥一起演戲感覺很酷、很夢幻!」;超級膽小的李杏,這回接拍驚悚恐怖片,她說:「演跟看還是有差別,至少演出的時候我會跟自己說,現場有工作人員,是假的,就沒那麼害怕了」;怕鬼的她隨身帶著外婆求來的平安符,她笑說:「每次只要有朋友揪去看鬼片都會沒法睡,尤其是洗澡洗頭需要把眼睛閉上時,深怕睜眼鬼就會出現在我面前,好煎熬喔!」;這回看了『九月四號』的劇本,雖是杜撰的故事,卻有點毛毛的fu,從不看社會案件新聞的李杏,這回為了工作必須做功課研究以前的社會案件,她難過的說:「我只要看到虐童、傷害小孩的新聞會非常生氣、不舒服,因為看了就會開始想像當時案發狀況的畫面」。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0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