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代HONDA CIVIC下月發表,三款日規車型一次公開!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第十代HONDA CIVIC下月發表,三款日規車型一次公開!


412163

Civic Hatchback與Civic  Sedan均搭載1.5升VTEC Turbo四缸渦輪直噴引擎,分別具備182匹、173匹最大馬力,以及22.4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五門掀背的Hatchback還多了6速手排變速系統可供選擇,最大扭力輸出更可提升至24.4公斤米。Civic Type-R則採用2.0升VTEC Turbo四缸渦輪直噴引擎,並標配20吋輪框以及245/30 R20的跑胎,可爆發出320匹最大馬力與40.8公斤米最大扭力!

 412164

日規第十代Honda Civic這次將改款特點著重在安全配備的提升,外觀設計則維持近乎歐規與美規相同的樣貌。Civic全車系除了標配6個安全氣囊以及車身動態穩定系統之外,嶄新的Honda SENSING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是主要亮點。日本原廠在Hatchback與Sedan上整合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CMBS碰撞緩解煞車系統、LKAS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等。Type R則有專屬的ADS主動式懸吊系統、LSD限滑差速器、三組駕駛模式選擇,以及Brembo煞車系統,並加大通風碟,輔助煞車性能的提升。

 412165

目前先釋出日本最新一代Honda Civic的相關資訊,台灣市場方面則尚未公布。

412166

【GoTRUECAR 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s://gotruecar.com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1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