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人,再愛都不能在一起!!!!!更別說是步入婚姻!!

記者: 家慈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這樣的人,再愛都不能在一起!!!!!更別說是步入婚姻!!

在感情裡,女人們常常容易陷進去就看不清是非啦!根據《linjiamm》分享,陳赫說娶到許婧是他這輩子最大的幸福,謝霆鋒說不介意張柏芝的過去,張翰說鄭爽是她最愛的女人,李晨說會一直保護張馨予,文章說這輩子最驕傲的是他女人叫馬伊琍。

但是很諷刺的是,上述這些明星全部離婚分手了,感情不是說說而已我們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嘴上一千遍,不如實事乾一件!】,金星老師說,等自己的女兒長大了,一定會告訴他,如果有一個男人,常常叮嚀泥下班要注意安全,生病時發搞笑訊息哄你,常常提醒你喝酒傷身,常常埋怨你不按時吃飯,常常虛寒慰問你的工作,那個人,一定不能跟他在一起。
412269
▲圖/翻攝自謝霆鋒 Nicholas Tse粉絲專頁
如果有一個人,生病陪著你,吃飯帶著你,下班去接你,直接跟妳說:「工作的事就算了!跟我回家!」這個人,你一定要把握住。
真的要相信一個人對自己是不是真心的真的太難!!真的要等到事實擺在眼前,再來相信也不遲!這樣對自己也比較好啊!!千萬別只聽信甜言蜜語就傻傻跳坑了啊!
412270
圖/翻攝自張柏芝 cecilia cheung粉絲專頁
一個人說喜歡你,請等到他對你百般照顧時再相信,如果他答應帶你去的地方,等他訂好機票再開心,如果他說要娶你,等他買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動。
 
 
參考來源:linjiamm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17: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