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最鬧!「衰爆保鑣」萊恩雷諾斯加「嘴炮殺手」山繆傑克森 ,《殺手保鑣》兩大硬漢火力全開...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暑假最鬧!「衰爆保鑣」萊恩雷諾斯加「嘴炮殺手」山繆傑克森 ,《殺手保鑣》兩大硬漢火力全開...

由「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與「神盾局局長」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共同主演,今年暑假最鬧動作喜劇【殺手保鑣】(The Hitman’s Bodyguard)即將於8月18日台美同步上映;當「衰爆保鑣」遇上「嘴炮殺手」,首次合作的兩大銀幕硬漢火力全開,而激盪出來的化學效應,讓「局長」山繆傑克森直說:『跟萊恩雷諾斯演戲真是ㄇㄉㄈㄎ的爽。』而在預告中展現無厘頭式幽默的萊恩雷諾斯則因此被網友封為「最搞笑動作喜劇明星」。

412388

觀賞電影最新精彩預告

412389

近日為拍攝《死侍2》而埋首健身的萊恩雷諾斯,在新作【殺手保鑣】中發揮極致惡搞詼諧的喜劇功力,搭配山繆傑克森出名的ㄇㄉㄈㄎ超級賤嘴,保證讓觀眾笑到岔氣,而刺激的槍戰、飛車追逐或是近身搏鬥等動作場面,也無一缺席,絕對讓觀眾看到爽。

412390

在【殺手保鑣】預告公布之後,網友一片叫好,大呼「終於出現讓人血脈賁張又爆笑的動作電影」,而國際影評更一致認為,【殺手保鑣】將會是那些「超級英雄」們脫下緊身衣後,最成功的「傳統動作喜劇電影」,曾執導《浴血任務3》的導演派崔克休斯Patrick Hughes說:『【殺手保鑣】除了金牌演員之外,幕後拍攝團隊也很厲害,集結了《不可能的任務:失落國度》、《全面攻佔》與《特攻聯盟》等強片的製作團隊,共同打造出今年暑假最不可錯過的金牌動作喜劇。』

【殺手保鑣】描述全世界最頂尖的保鑣(萊恩雷諾斯 飾)不得不接下一個衰到爆的任務,要保護他畢生最討厭的殺手(山繆傑克森 飾),讓他在24小時內平安到達荷蘭救出被囚禁的妻子,但一路上充滿殺手的仇家設下的陷阱,時間又迫在眉睫,水火不容的兩人要如何攜手對付敵人,並在這瘋狂的24小時內穿越重重阻礙達成任務?

電影【殺手保鑣】即將於暑假檔期8月18日與美國同步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theatrical.catchplay.com/Movies/thehitmansbodyguard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14: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