燿華電子廠5人墜化學池 疑吸入沼氣釀4死

其他 | | 觀看數:0
燿華電子廠5人墜化學池 疑吸入沼氣釀4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412402

宜蘭縣蘇澳鎮燿華電子工廠今天早上10時許發生重大工安意外,有5名工人不慎墜入化學池中!據了解,消防局獲報後,緊急派遣當地消防分隊前往搶救,5人全部送往羅東聖母醫院急救,其中有4人經送醫後搶救無效,宣告不治。


宜蘭縣消防局上午10時獲報,蘇澳鎮頂平路36號燿華電子工廠發生工安意外,有5名男性員工不慎掉入化學池,緊急派遣馬賽、五結、特種、冬山、蘇澳共5個分隊出動各式救災救護車輛前往搶救。


燿華指出,2員工上午9點半在廢水池進行清理工作時,一人在內操作,另一人在池畔戒護,在內操作人員不慎跌到池裡,戒護員工緊急呼叫附近3位員工救援。由於沼氣外洩,在旁救援的員工疑似吸入硫化氫和氨氣陷入昏迷,也不慎墜入池內。


據了解,5名病患全送往宜蘭羅東聖母醫院救治,疑似都吸入過多硫化氫中毒,其中4名員工現場就失去生命跡象,另1名經急救後,生命徵象穩定,但有呼吸窘迫,目前插管治療。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14: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